热门产品 收藏本页 | 设为主页 | 随便看看
普通会员

广州犀鳄化工有限公司

纤维喷涂专用胶、纤维喷涂专业胶、无机纤维喷涂胶粘剂
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» 供应产品 » 犀鳄建筑防水胶的施工方法
犀鳄建筑防水胶的施工方法
犀鳄建筑防水胶的施工方法图片
犀鳄建筑防水胶的施工方法图片0犀鳄建筑防水胶的施工方法图片1犀鳄建筑防水胶的施工方法图片2
点击图片查看大图
产 品: 犀鳄建筑防水胶的施工方法 
型 号: CEL3 
品 牌: 犀鳄 
单 价: 面议 
最小起订量:  
供货总量:
发货期限: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
更新日期: 2012-11-05  有效期至:长期有效
  询价

«上一个产品    下一个产品»
犀鳄建筑防水胶的施工方法详细说明

犀鳄化工建筑防水胶的施工方法

 

房屋基面的处理:

1 新建屋面的处理:

    ①、永久性防渗透处理:在封顶层的浇铸中按(浇铸型)比例加入防水胶直接浇铸定型,待完全固化后再在面上做隔热层;用预制板封顶的,在预制板的找平层上浇铸一层5-6㎝厚的(浇铸型)防水沙浆层,待防水沙浆层干后再在防水沙浆层上做屋顶隔热层处理。对内、外墙体可采用浇铸型的配比方式进行刮糙(批荡)的方法处理,不会影响后期的表面装饰(比如贴瓷片等)。

    ②、浅表性防渗透处理(低成本建造):在屋面先做找平层,要求平整、牢固、干净无水,阴阳角应做成圆弧,用涂刷型防水胶涂刷三遍后做1-2㎝的保护层。

 

2 旧建筑物的防水处理:

使用犀鳄化工建筑防水胶首先对需要做防水处理的物体,要彻底清除杂物、青苔、水垢、油漬、氧化物质等物体,用清水清洗干净晾干

 

3屋顶碎裂性补漏法

1)、 首先对需要修补的屋面进行全面彻底的清洗,除去水垢,青苔,积灰等,使其全部露出新鲜的水泥层,在屋面先做找平层,要求平整、牢固、干净无水,阴阳角应做成圆弧。

2)、 屋面干燥后,用涂刷型防水胶(见表)刷涂或刮涂三次,每次刷涂或刮涂完,要待防水胶干透后才能刷、刮下一次,胶层总厚度为1毫米左右。

3)、 待防水胶全干后(24小时),将屋面刮涂1-2厘米的保护层,24小时后即可正常进行通水使用。

4)、 整个施工过程都要在干燥的条件下进行,施工中如遇到下雨时,请用塑料薄膜盖护。

 

4、水池、管道、墙壁的补漏法

对需要做防水处理的地方,首先要彻底清除杂物、青苔、水垢、油漬、氧化物质等物体,用清水清洗干净晾干。用防水胶1:1加水调匀进行细心的涂刷一次,待防水胶完全干好以后,再用涂刷型防水胶(见表)分三次刷涂,涂刷速度不能太快,防止因毛刷的毛尖反弹而挑起气泡;下一次涂刷时,一定要等上次涂刷的防水胶完全干好以后才能进行。每次刷胶时都要细心检查有否气泡,发现气泡随时补刷消除。

 

窗户,阳台,厨房,卫生间的补漏法

对漏水处清洗后用涂刷型防水胶直接涂刷三遍,24小时后即可使用。

 

 广州犀鳄化工是美国犀鳄化工有限公司在中国投资注册的工厂,全国经营,欢迎来电咨询!

电话:400-9999-239/020-66833385  15918882040 吴总

网址:防水胶http://www.gzcel.com/

建筑专用防水胶http://www.gzcel.com/ProductsListA.asp?id=101&Str=防水胶

询价单
产品分类
联系方式
  • 联系人:吴先生(先生)
  • 职位:业务部(业务经理)
  • 电话:020-66833385
  • 手机:15918882040
  • 传真:020-82324939
  • 地址:广州市白云区钟落潭镇开发区
  • 腾讯QQ:
站内搜索
 
友情链接
  • 暂无链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