热门产品 收藏本页 | 设为主页 | 随便看看
普通会员

广州犀鳄化工有限公司

纤维喷涂专用胶、纤维喷涂专业胶、无机纤维喷涂胶粘剂
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» 供应产品 » 犀鳄双组份防水胶的正确施工方法 犀鳄防水胶
犀鳄双组份防水胶的正确施工方法 犀鳄防水胶
犀鳄双组份防水胶的正确施工方法  犀鳄防水胶图片
犀鳄双组份防水胶的正确施工方法  犀鳄防水胶图片0犀鳄双组份防水胶的正确施工方法  犀鳄防水胶图片1犀鳄双组份防水胶的正确施工方法  犀鳄防水胶图片2
点击图片查看大图
产 品: 犀鳄双组份防水胶的正确施工方法 犀鳄防水胶 
型 号: CEL3 
品 牌: 犀鳄 
单 价: 面议 
最小起订量:  
供货总量:
发货期限: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
更新日期: 2012-11-05  有效期至:长期有效
  询价

«上一个产品    下一个产品»
犀鳄双组份防水胶的正确施工方法 犀鳄防水胶详细说明

犀鳄双组份防水胶适用范围:

新建房屋的屋顶防水处理,旧房补漏、水沟、水池(含饮用水池)、厨房、阳台、卫生间、仓库墙壁、地面等的防潮防水处理。

 

犀鳄双组份防水胶的施工方法:

1、 屋顶防水施工方法:

a 首先对屋面进行全面彻底的清洗,除去水垢,青苔,积灰等,在屋面先做找平层,要求平整、牢固、干净无水,阴阳角应做成圆弧。

b 屋面或墙体干燥后,按表中要求依次涂刷(见表),刷涂或刮涂三次,每次刷涂或刮涂完毕,要待干透后才能刷、刮下一次,胶层总厚度为0.61毫米。

c 待防水涂料完全干透后(24小时),用1B组份、2份细沙,参入自来水混合均匀后,按B组份的总重量加入5-10%的A组份,将屋面刮涂12厘米的保护层,24小时后即可正常进行通水使用。

2、 阳台,厨房,卫生间的补漏法:

首先要彻底清除杂物、青苔、水垢、油漬、氧化物质等物体,然后用A组份进行细心的涂刷一次,完全干透以后,再用涂刷型防水涂料(见表)分三次刷涂,涂刷速度不能太快,防止因毛刷的毛尖反弹而挑起气泡;下一次涂刷时,一定要等上次涂刷的防水胶完全干透以后才能进行。每次刷胶时都要细心检查有否气泡,发现气泡随时补刷消除。

 

防水涂料配比:

 

   名称

类型

B组份用量

自来水用量

A组份用量

涂刷型

3

1(第二、三遍不加水)

3

 

B组份按比例倒入干净的器皿中,加入所需的自来水把B组份调成糊状,然后加入A组份充分搅拌均匀后即可刷涂或刮涂。每㎏防水胶的基本涂刷面积约2-3㎡左右。

 

 

广州犀鳄化工是美国犀鳄化工有限公司在中国投资注册的工厂,全国经营,欢迎来电咨询!

电话:400-9999-239/020-66833385   15918882040  吴总

网址:防水胶http://www.gzcel.com/

犀鳄双组份防水胶http://www.gzcel.com/html/shuangzufe-XIE996.html#

 

询价单
产品分类
联系方式
  • 联系人:吴先生(先生)
  • 职位:业务部(业务经理)
  • 电话:020-66833385
  • 手机:15918882040
  • 传真:020-82324939
  • 地址:广州市白云区钟落潭镇开发区
  • 腾讯QQ:
站内搜索
 
友情链接
  • 暂无链接